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后悔药_900字

后悔药_900字

2013-11-04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卖后悔药喽,卖后悔药喽!”在PP城热闹的街上,一位满头白发的老人吆喝着。喊声渐渐传入热闹街旁一个叫M楼的二楼房间里。
 
  一个人随着吆喝声走到了M楼的二楼房间里。这个人叫kk,他今年已经28岁了,他的事业很成功,家庭也非常美满,但是他每天都愁眉苦脸的,让家人和朋友都很奇怪,问他他也不说。其实是他自己以前干了让自己后悔一生的事情,所以才愁眉苦脸的。这次他决定卖后悔药,来改变以前让自己后悔的事情。“这位先生,你想买后悔药吗?”老人问。“是的”KK回答。老爷爷又问:“后悔药分好几个阶段,你想买哪个阶段呢?是童年阶段、小学阶段、中学阶段、大学阶段还是青年阶段。”KK想了一会儿,买了小学阶段的后悔药。付钱之后KK立即服下了小学阶段的后悔药。KK回到了他的一次生日聚会上。
 
  “哈哈,祝你生日快乐!”KK的一个同学对KK说。KK也连忙答应着:“谢谢。”KK小的时候家里很富有,所以生日宴会都在大酒店里举行的。KK在那天带了很多零花钱庆祝生日。在生日宴会举行到一半时饮料喝完了。KK主动去买饮料。他刚从酒店大门里出来的时候,他见到了一个面容憔悴、衣衫褴褛的乞丐向KK走来,伸手向KK讨钱。在十几年前就是这个乞丐让KK后悔了十几年。原来十几年KK没有给乞丐钱,还把乞丐碗里的钱撞倒在地上,踢了一脚,头也不回的走了,买饮料回来时,都没有看乞丐一眼,就走了。这件事使KK后悔了一生。这次KK他给了乞丐100元钱,说外面冷,让他早点回家,别冻感冒了。乞丐愣了一下,连忙答应,然后消失在黑夜之中。KK买饮料的途中仿佛轻松了许多。
 
  KK又回到了现在的世界,老人问他感觉怎么样,KK回答说:“我仿佛一下子轻松了许多,这个后悔药太好了!”说后满面笑容的KK离开了这个房间,回到了家中。KK的妻子见KK满面笑容的,就问他怎么了。KK说他解决了一件烦心事。说后便回房间了。
 
  其实世界上就没有后悔药,现在没有,以后也会没有的。KK吃的后悔药其实是一种让人轻松的药,吃了后便会昏睡,而脑海里则是让你非常后悔的事情。在脑海里做的事情会让你感觉身历其境,就像自己在现实生活中做的事情一样。这个也简称“后悔药”。
 
  其实每个人都会有让自己后悔一生的事情,正因为这些事情才让你们在现实生活中更有动力。

    六年级:李欣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