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网络三国_450字

网络三国_450字

2013-1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话说:天下大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
 
  刘备在网络上创建了一个QQ群,管理员有:诸葛亮、关羽、张飞、赵云……
 
  曹操上网创建了一个QQ群,管理员有:夏侯渊、夏侯惇、司马懿……
 
  孙权不甘落后也创建了一个QQ群,管理员有:周瑜、黄盖、鲁肃……
 
  一天,刘备想:如果盗了曹操的QQ号,那天下就有三分之二是我的,曹操也这样想。于是,刘备和曹操分别创造了黑客网进攻对方,孙权坐山观虎斗。后来,曹操发现刘备只有几百个Q币,进攻利润太小,不如先进攻孙权,他有几万个Q币呢!于是曹操又向孙权发起了进攻。孙权和刘备联合起来抗击曹操。刘备请教诸葛亮:“如何打败曹操?”诸葛亮说:“偷他的菜,气死他!”刘备派张飞去偷菜,张飞不仅偷了很多菜,还把剩余的菜糟蹋了,曹操真的气死了。
 
  刘备和孙权平分了天下,可是他们都不满足,他们两个打了起来,结果两败俱伤,司马召趁机消灭了他们,夺得网络天下。

    六年级:彪晨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