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秋天_600字

美丽的秋天_600字

2013-11-04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美丽的秋天一年有四个季节,我最喜欢秋天。因为秋天既没有春天的潮湿,也没有夏天的炎热,更没有冬天的寒冷。秋天是个凉风阵阵的季节,给人一种凉爽,舒适的感觉。
 
  秋姑娘是个心地善良的姑娘。秋姑娘每年一到,准会给大地的水果家族带来丰厚的礼物,看:它给苹果带来了红色的礼服,苹果穿上这件衣服,格外招人喜爱;它给葡萄带来一件紫色的裙子;给棉花带来了雪白而又纯洁的衣服,配上棉花柔软白能的皮肤显得更加漂亮高雅;玉米是秋姑娘最好的朋友,秋姑娘给玉米带来青绿色的外袍,米黄色的胡须,还有满口的金牙,惹得其它水果都眼红了,争着要和秋姑娘做朋友。
 
  秋天还是个丰收的季节。田野里,黄澄澄的稻子像铺了一地金子。果园里,金灿灿的柿子像正月十五的灯笼一样压弯了枝头;红彤彤的枣子在枝头上点着头,好像在说:“丰收的季节真美丽!”西红柿为了让自己更加漂亮,便把口红涂在了脸上。农民伯伯提着果篮,这儿摘一篮柿子,哪儿摘一篮枣子,然后相互送别人家里没有的水果,表示问候。啊!秋天不仅是丰收的季节,还是问候关怀的季节。
 
  秋天还是个更换的季节。秋天的树叶变黄了,纷纷从树上落下来了,等到春天长出更绿,更美,更茂盛的树叶。枫叶如同一只火红色的蝴蝶降落在地,小蚂蚁见了,心想:这火红色的被子正合我意,可以暖暖地过个冬。小女孩见了,心想:多美的枫叶呀!捡回去做个书签多好!只有松树傲然挺拔,绿绿的松枝依然青绿,它心想:我一定要熬到冬天,看看冬天的景色,顺便向腊梅妹妹问声好!
 
  啊!美丽的秋天,我多么爱你!

    江西萍乡上栗县新蔡小学六年级:江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