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冬天的校园_450字

冬天的校园_450字

2013-1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冬天,一下雪,校园里到处都是白雪一片。
 
  到太阳出来时,照耀到校园里的白雪上。那白雪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耀眼极了。
 
  昨天,下了一场大雪,校园里银装素裹,美丽极了!教学楼的墙壁比原来显得更加白了,校园里到处呈现出一片白色,长廊里铺上了一张“白地毯”。同学们早早的就来到学校里,帮助老师们铲雪、扫雪。学校的领导、教师家属也都参加到铲雪、扫雪的队伍。这时,你用相机拍下来,它就是一副冬天的校园美景图!
 
  冬天,校园更加绚丽多姿。那些披着白雪的柏树,显得更加苍翠挺拔。学校的女老师们都穿上了不同颜色的大衣、长靴;同学们都穿上了五颜六色的棉衣、棉裤,他们走在校园里,这时,你用相机拍下来,它又是一副冬天的校园美景图!
 
  冬天,校园里充满了活力,每当下课的铃声响后,校园里的每一个角,都有打雪仗、堆雪人的学生,同学们在雪中嬉戏,欢笑,这些声音传遍在整个校园的上空,给冬天的校园带来了活力。这时,你用相机拍下来,它又是一副绝佳的冬天的校园美景图!
 
  冬天,校园显得更加美丽;冬天,校园显得更加绚丽多姿;冬天,校园显得更加充满活力!冬天的校园对我印象更深。
 
  我爱冬天,我更爱冬天的校园!

    湖北襄樊老河口市张集小学六年级:潘梦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