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快乐的下午_550字

快乐的下午_550字

2013-1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啊哈,太好了,来这儿这么久,总算去海边了!”我一边“奸笑”着,一边快乐地扑到柔软的大床上。原来呀,是老爸老妈要带我们四个兄弟姐妹去海边玩,我们都可高兴了呢!
 
  吃过午饭,我们我们以最快速度收拾好东西,开着车,来到了海边。“哇!这儿也太美了吧!”妹妹惊讶的喊道。的确,这里很美,一望无际的大海,透着特有的海腥味,天空中,飞着几只美丽的海鸥,它们欢乐的叫着,还有那几朵淡淡的云,似乎也在对我浅浅的笑……
 
  “姐姐,快来玩水!”妹妹和弟弟的大喊声把我从思绪里拉出来。“我来了!”我一口气跑到海里,使劲跳了一下,溅起的水花把妹妹和弟弟吓得摔在海里。“可恶!看招!”妹妹收起刚才那副天真的笑容,和弟弟开始对我“攻击”这可难不倒我我左躲右闪,弟弟他们发射的炮弹一个也打不中,反倒吃了我几弹,“哈哈,十年以后再来一战吧!”我吐了吐舌头,大摇大摆地走了,妹妹趁我背过身时,又发了一个水弹,我早就料到她会有这一招,便来个灵巧地一闪,继续走向沙滩。
 
  妈妈和爸爸正在陪东东堆城堡,我看了他们堆的城堡,一下子震惊了:雄伟的城堡,上面还有一面小旗,城堡周围有一片小墙,妈妈把在路上精心挑选的花儿撒上去,城堡被点缀得五光十色。我也做了一个城堡,但爸爸妈妈还是向我竖起了大拇指。
 
  时间过得真快,一下太阳便消失在海平线,我们看完美丽的落日,便依依不舍的回家了。
 
  这个下午,真快乐!

    六年级:一抹阳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