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550字

童年趣事_550字

2013-11-04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是纯真、难忘的记忆。在漫长的童年里,我们也经历过沧桑,也经历过令人捧腹大笑的事。
 
  有一次,我放学回到家后,对妈妈说:”妈妈,我喉咙痛。“妈妈听后,二话不说,拿着一个杯子走近厨房,出来时,我看见杯子里有一些黄黄的、稠稠的东西。妈妈告诉我:“这是蜂蜜。”妈妈把杯子放在桌上,拿水壶去烧水了。
 
  我不免会对杯子里的东西感兴趣,便拿起来闻了闻,啊!真香!我忍不住用手沾了一点放进嘴中,嗯,真甜!弄得我甜滋滋的,不禁让我心花怒放。
 
  第二天,趁爸爸上班,妈妈去买菜。我心想:我要把蜂蜜找出来,好好地大喝一顿。我跑进厨房东找西翻,却找不到。看来,妈妈把蜂蜜藏起来了。在找阳台时,洗衣机旁边看到了一瓶和蜂蜜相似的东西,我沾沾自喜。拧开盖子倒入杯中,不过,闻起来和昨天的味道大不相同,摸起来还滑滑的。算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喝进嘴里才重要。倒入口中,刚到嘴边,就全吐了出来,那味道真怪,太难喝了!
 
  这时,妈妈回来了,她看见我挺胸腆肚的样子,问我:“怎么啦?”“妈妈,这蜂蜜怎么这么难喝啊?”妈妈听完,拿起杯子闻了闻,忽然哈哈大笑,在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时候,妈妈带着笑意告诉我:“这是洗衣液,不是蜂蜜。蜂蜜是黏糊糊的,洗衣液是滑滑的。”我听妈妈说完后,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
 
  现在想起来,我还是乐不可支,乐当时的年幼无知,乐当时的幼稚可笑。

    六年级:紫梦雨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