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奶奶伴随我成长_500字

奶奶伴随我成长_500字

2013-1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九个月大的时候,妈妈就把我交给了奶奶出去打工了,所以我就成了一个留守的孩子,是奶奶用奶粉和米汤把我喂养大的。我在上幼儿园的时候,是奶奶每天接送我,风里来雨里去,奶奶伴我度过漫长的四年的幼儿生活。
 
  记得,在上学前班的时候,我病了,是奶奶将我背到医生那里看病。还将药送的班上给我喝,在奶奶的精心照顾下我的病很快就好了,我愉快的度过幼儿生活。
 
  我在上小学的时候,是奶奶上午送接,下午送接,晚上上自习又送接,一天一共送三次、接三次,每次书包都是奶奶替我背,我说我自己能背。
 
  奶奶说:“你还小,骨头嫩,压压不长了。”是奶奶伴我度过了漫长的五个年头,沉重的书包是奶奶帮我背了五年,沉重的书包将奶奶的腰都压弯了,每当我看到奶奶那弯腰驼背背着书包的背影,我就一阵心酸,于是我就暗下决心从现在起就发奋读书、多学本事,长大了要报答奶奶的养育之恩。
 
  在这漫长的十一年的漫长生活里,是奶奶伴随我成长,奶奶给了我温暖和幸福。
 
  夏天里天热了奶奶给我扇扇子、买冰棒,怕我热到了;冬天里天冷了奶奶给我暖被窝、充电暖宝,怕我冻到了。我的成长也少不了奶奶的关怀和唠叨,她怕我不好好学习,长大了没有好的工作。
 
  总之我的成长,奶奶为我操尽了心。我为有这样的好奶奶,感到无比的幸福和自豪!
 
  奶奶伴随我成长,奶奶永远是我最亲的亲人。

    湖北襄樊老河口市张集小学六年级:潘梦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