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1月征文]信念_800字

[11月征文]信念_800字

2013-1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有不如意的时候,但只要相信自己,去尝试,去拼搏,我坚信,那一定会成功!
 
  ——题记
 
  时光匆匆,岁月流逝,转眼间,我们又迎来了多姿多彩的11月。11月是美丽的季节,是喜悦的季节。
 
  11月,向我们招手的是一年一度的冬季运动会!大家可以参加自己喜爱的运动项目,我喜爱跑步,所以我选择了1500米的长跑活动。为了能“独占鳌头”,赢得第一名。我每天都要练习。早上六点钟起床,沿着小区跑上三四十圈。有一次我跑步时不小心摔了一跤,把膝盖摔破了,皮肤张开,一根一根精神地竖立起来,好像想让我屈服,在挑战我的极限。那时我有多想放弃,但我不能放弃。我要坚持,相信自己的意念。
 
  困难是人生的老师,梦想是飞翔的翅膀,是航行的船桨。没有了梦想就是没有了目标。这天,运动会如期举行。终于轮到跑步比赛了。跑道上,运动员们的加油呼喊,满载着我们的青春活力。
 
  1500米的赛跑,即将要拉开序幕。我穿上“三道”运动服装,跨上了跑道。1500米是要跑七圈半的。经过一番热身运动后,我将双手抵下脚跟。一声清脆的枪的声响,“预备——跑!”几个字从发令员嘴里脱口而出。我们便像离弦的箭一样“嗖——”地飞出了跑道。刚开始我遥遥领先,冲到我们一队的中间(我们1500米比赛一队8个人)。当我跑到第四圈时,我开始有点体力不支了,被一位同学超越了。我越来越精疲力尽,忽然特别想放弃,但又转念一想,如果真要放弃那就太不值得了,毕竟我已经练了很长时间了。我被落在最后了,现在是冲刺的关键时刻,我不能停下!
 
  我开始发挥我的潜力,跑起来像飞一样,一阵风在耳边“呼呼”作响。“运动健儿们,加油啊,你们一定是最棒的……这是我的好朋友王宇昕的声音!她在鼓励我,我绝对不会让她失望的!我冲到了第一个。啊,还有十米,应经近在咫尺了。五米,四米,三米,两米,一米!我赢了,我也听到了一阵阵欢呼声!
 
  站在领奖台上,我心里有许多的感想。通过这次跑步比赛,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情是办不了的,只要你相信自己的意念,信念,就一定会成功!
 

    六年级:魏润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