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_300字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_300字

2013-11-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间小房间,妈妈经常把我的房间收拾得干干净净的。我的小房间只有一张床,我的小衣柜,小书桌,还有我一、二年级的书本,彩虹糖、玩具和钙片等等,哦,还有一只可爱的毛毛虫在我的小床上呢!

  但是,有时候,我希望的小房间跟现在不一样。

  我希望在爸爸印标语的时候,小房间里有风扇,这样,我就不怕异味了。

  我希望小房间是花园。春天,桃花开放出美丽的花朵;夏天,向日葵开了,绽放出灿烂的笑脸;秋天,果实累累,我变成了农民伯伯,说:“太好了,可以卖个好价钱了!”冬天,雪花漫天飞舞,我就可以请小伙伴们和我打雪仗,堆雪人啦!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时光穿梭机,把我带到小的时候,我就可以看慈祥的奶奶了。

  但是,想完所有的幻想之后,我还是喜欢我现在的小房间,因为在这里,我可以读书,可以幻想。

 

    三年级:杨知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