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外婆的鸡_400字

外婆的鸡_400字

2013-11-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的外婆应该都养过鸡吧!我的外婆也是一样。你若想听鸡的外形和吃食,那我来介绍给你!

  鸡吃饭时,它会跑来跑去的。它前面有米不吃,却跑到另一处去吃米。他每次这样时,我都想对他说"∶多此一举!"可是,尽管我怎么发泄,它一点也不听。它大概是想锻炼身体吧。可是,它又那么胖,跑了几个月也没见效果。鸡也喜欢吃粉。每次鸡在这,我都会不自觉地用筷子夹起一根,去玩"斗鸡"。鸡看了香喷喷的粉,好像鬼迷心窍,直向粉跑去,真有趣!若饭在盆里,鸡会猛地向前冲,就算盆子被打翻也不管。每次看见这样,我都想对他说"∶要慢条斯理!"

  噢!差点忘了!忘记介绍它的样子!它身上的羽毛由上到下看,就像一个调色板,由浅到深。从正面看,它的羽毛的色泽纵横交错,更美!当它在草丛中躲起来时,一眼就可以看出它来。当小朋友来这里玩时,便会赞赞夸奖,每当这时,鸡的脸上仿佛出现了一种莫不可言的得意。

  这只鸡因为它的美丽,所以外婆每次都不杀它呢!怪不得每次都能见到它呢!

 

    四年级:亿万城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