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猕猴_1200字

猕猴_1200字

2013-11-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去猕猴谷的路上,我的心里一直做着美好的幻想。猕猴谷会是什么样的呢?嘻嘻!一定是有一个台子,台子上面有许多灵动可爱的猕猴,在给游客表演节目。台子的两侧一定种有许多奇花异草,让人心旷神怡。

  想到这儿,我兴奋不已,不仅又加快了步伐。猕猴谷逐渐逼近,啊,终于到了!我脚下像生风,走起来格外得轻松,左蹦右跳,两眼好奇地四处张望。可眼前的情景却让我大失所望。只见眼前出现了一个巨大的笼子,笼子里,有七八只猕猴在嬉戏玩耍。“唉!”我叹了一口气,心中充满了失望。听大人们说,野生的猕猴也只有四五只了。

  笼子内,几只长满白胡须的老猕猴正撅着屁股,在笼子里悠哉悠哉地散步,时而抬起头用乞盼的眼神望望游客,似乎是在问游客索要食物。我的目光停落在两只正在互相捉虱子的成年猴子身上。只见有一只猕猴坐下,身体稍微弓着,另一只猕猴把腰板挺得直直的,给对方拨开一层又一层的毛找虱子,神情是那样的专注,是那样的一丝不苟。

  突然,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家伙闯入我的视线。这只小猕猴是其中年龄最小的。它是那么的淘气,一会儿在荡秋千,一会儿上蹿下跳,一会儿又表演倒立……那调皮可爱的模样,吸引来不少游客驻足观赏。

  这时,有位游客伸把一根黄瓜伸进铁笼,小猕猴见了,两眼放光,一下子跳了过去,伸出粉红的小手,接过食物,又飞快的跃回秋千上。刚咬了一小口,只听“砰”的一声响,从另一根秋千上荡来一只大猕猴把食物抢走了。小猕猴见到嘴的食物飞了,非常不甘心,“飕”的一声快步追上去,和那只大猕猴争斗起来,两只猕猴你追我赶的精彩表演上演了。大猕猴飞快地爬上秋千,津津有味地吃起黄瓜来。小猕猴见了,气得直摇秋千,秋千在小猕猴的手里震动着。不料,秋千一晃,打中了小猕猴的脑袋,可是小猕猴仍不放弃,还是使劲儿的摇着,功夫不负有心“猴”,小猕猴终于把大猕猴从秋千上摇下来了。大猕猴见一只小猕猴竟敢这样侮辱自己,气得火冒三丈,怒吼着一脚朝小猕猴踢去。小猕猴没有防备,轻盈的身姿在空中画了条优美的弧线,随后重重的摔倒在地,大半天爬不起来。姜还是老的辣,被踢飞的小猕猴不敢再同大猕猴争了,索性一溜烟跑掉了。

  这时,又来了一只老猕猴,与刚才的大猕猴抢黄瓜,他们手脚并用,从最东面打到了最西面,从秋千上打到了地面上,还是不分胜负。老猕猴动了一点小脑筋,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抢到了黄瓜。正当它春风得意之时,只听“飕”的一下,早看准时机的另一只老猕猴猛地扑了过来,来了个“海底捞针”,黄瓜就落入他手,而先前的那只老猕猴被这突然而来的袭击惊得呆住了,当它明白自己手中的黄瓜早就被不速之客拿走时,已经为时已晚,它一副欲哭无泪的表情。

  没想到猕猴之间还会发生那么有趣的“战争”,真是应了那句话: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四年级:篮球小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