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天长地久的友谊_450字

天长地久的友谊_450字

2013-11-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友谊,是一种特别的情谊,好像混合了许多味道,有花香的味道,有鸟儿的味道,更有一种幸福的味道。

  从一年级开始,我便认识了你。当老师在报学生名字时,我便知道了你的名字——蓝文香,那时起我们可能已经拥有了一个特殊的东西——友谊。可是,我比较胆小,和你说话会觉得害羞,所以一直只会对你微笑。或许,我和你特别有缘分,一年级直到现在,我们一直是同班同学,而且,我和你一起下棋,一起玩游戏,一起跳绳……当你叫我的名字时,我的心里充满了无比的喜悦。从那时起,我就开始和你一起玩耍。

  在一年级到四年级的这段时间里,我和你的接触更加多了。罗丹曾说过:“友谊是一杯浓香的下午茶,喝上几口便能使你神清气爽。”而正如罗丹说的,友谊是一杯下午茶。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我看见了她,我很高兴!当我哭的时候,我看见了她,我笑了!当我孤单的时候,我看见了她,我很开心!我可以是说我们两个好朋友从来都没有互相生气过,这是永远无法改变的。

  无论何时,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你永远是我童年最纯真的伙伴,因为:我们拥有着天长地久的友谊!

 

    四年级:徐可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