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场运动会_500字

一场运动会_500字

2013-11-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日子过得真快啊,一转眼,运动会就来临了。

  今天中午,学校要举行篮球比赛,我们听了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教室里像爆炸了似的,同学们蹦三尺高,快乐得像神仙一样。

  马上该我们出马了,同学们成群结队,急不可待地跑下楼,一阵阵脚步声像打雷了似的,欢呼声、欢笑声汇成欢乐的海洋。

  随着哨声,比赛开始了,我们对四二班,两边的拉拉队像长龙似的,不停地喊着、吼着:“四三班加油!”“四二班加油!”两队的喊声震耳欲聋,就像狂风暴雨。

  张贤拍着球,四二班队员的眼睛都目不转睛地盯着他,张贤左闪右躲,突然,一个大个子拦着他,张贤灵机一动,他把球一丢,刘豪眼疾手快,他一跳,就抱住了球,他冲向篮框,快得像一阵疾风,忽然,他全身一跳,眼睛瞄准篮框,“球进啦!”我们欢呼着,雀跃着,欣喜若狂。

  比赛继续,四二班冲着我们来了,杨柯、刘豪都站上去拦住四二班,那人眼珠一转,他故意冲着刘豪来,忽然,他改变了方向,他冲着杨坷来啦!他趁杨坷不注意,轻轻一跳,手一甩,那个球就像他的宠物一样,乖乖地跳进球篮,“太好啦!”“我们进球啦”四二班的喊起来,得意洋洋。

  最后,我们只得了4分,他们得了8分,我们垂头丧气地回到教室,不过我相信,下次我们一定能胜利!

 

    四年级:杨知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