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蛋糕学校》读后感_350字

《蛋糕学校》读后感_350字

2013-11-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今天读了《蛋糕学校》这一本书,这本书的作者是法国作家瑞琪儿候斯法特写的。讲的是爱吃爱做蛋糕学的男孩雅格的故事。

  雅格曾是一个懒惰、怯懦、孤独、爱吃的小孩子。他不喜欢数学,觉得他自己永远学会数;他也不喜欢语文、不会阅读。每当阿菠慈小姐证他站起来读书,总要逼着他读,并且雅格还读得断断续续的……

  因为做糕点,雅格变了。雅格变得坚强了、乐观了、积极了、有勇气了、受到大家的欢迎了……更重的是雅格喜欢上数学;学会了吐字清晰地读书了,交了很多亲密的朋友。

  雅格在做蛋糕中成长,变成了一个听话、懂事的孩子。在这本书中,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兴趣和梦想是最好的老师,当你发现你的梦想需要好成绩,你就会去认真学习,只为了你的梦想的实现!蛋糕学校是雅格成长的学校,相信我也会有一所属于自己的“蛋糕学校”!

 

    五年级:刘伊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