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开学了_400字

开学了_400字

2013-11-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儿子,儿子,快起来了,去报名喽!”这是我开学收到的第一声叮铃。

  我高高兴兴地洗漱好,迈着轻盈的步子向学校走去,我的好奇心激动地真想一两步走到学校啊!

  来到校门口,哇,好不热闹!这像个停车场似的,有的家长在和孩子说话,有的还在吃东西,还有的结伴而行,可是,我却丈二和尚—摸不着头:教师在哪里?

  这时,我像一只无头苍蝇似的,东张西望,突然见一个口子,我好奇地走进去,谢天谢地,终于看见我的同学了,我随着同学的指挥找到了教室。

  哇,教师真美啊!宽宽的,大大的,墙上洁白无瑕,还贴着一些精美的图片、名人名言,后面还有漂亮的板报,地上一尘不染,干干净净,桌子椅子排得整整齐齐,别提心里有多兴奋了,那劲儿啊,简直可以一飞冲天了!

  我高高兴兴地和整整两个月没见的同桌谈天论地,水沫横飞。老师来了,我连忙坐好,老师也说起话来……

  不知不觉中,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美好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真叫人难忘啊!

 

    五年级:杨知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