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母爱_400字

母爱_400字

2013-11-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妈,您对我的爱谁也比不了。冬天,您的爱像一杯热乎乎的茶,温暖着我的心;夏天,您的爱像一碗清凉的冰水,驱散我身上的汗水。您的爱永远在我的心间。

  妈妈,您养育了我14年有多少个日日夜夜,为了让我快乐成长,您额头上多了几条皱纹。我生病时,您急急忙忙地带我上医院,陪我打完吊针,回到家时,我看见您的额头上淌下几颗豆大般的汗水。晚上,我躺在床上进入了梦乡,半夜把被子踢开,您起来把我给盖上,您时时刻刻都想着我。

  生活上,您对我更加无微不至。学习上您给我细雨般的关心。当我考试考好的时候,我急忙地回家报告,您脸上也露出了笑容;当我考试考差的时候,您耐心地为我分析,鼓励我下次继续努力,不灰心。让我在失败中看到曙光。因为有了您对我的支持和教导,所以,考试的时候让我不会感到畏惧。

  妈妈您的爱是幸福的源泉;妈妈您的爱是快乐的开头;妈妈您的爱是家庭幸福的吉祥物……让我对您说一声:“妈妈,我爱您,您辛苦了。”

 

    五年级:依赖你的一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