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写人作文 > 文明_450字

文明_450字

2013-11-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一个阳光灿烂的上午,我读了《文明——只差一步》这样的漫画。

  这篇文章描写的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的所见所闻:放学了,小男孩与小女孩正在回家的路上。他们经过了一个垃圾桶,垃圾桶旁有一堆垃圾,那些垃圾的臭气迎面扑鼻而来,路过的人总要拿出手帕,捂着鼻子路过。可就在这时候,小女孩将垃圾捡了起来,小心翼翼地将垃圾扔入了垃圾桶。小男孩也拉开了书包,掏出了笔和纸,上面写着:文明——只差一步。随后,小男孩与小女孩将纸贴在了垃圾桶上,告诫人们不要在乱扔垃圾,污染环境了。

  如果,人人都成为一个讲文明的人,那么生活就会变得更加美好。那臭臭的垃圾使我想起了三年前的一件事:三年前,我还隹在河东,那时,我都是走楼梯的,有一次,我急匆匆地跑下楼来,刚到三楼,就迎面扑来一阵臭熏熏的味儿,我往左一瞧!唔,垃圾桶的四周都是恶心的臭垃圾,太恶心了!我刚准备走,三楼的阿姨打开了门,看也没看垃圾桶就把垃圾扔在了外头,那臭哄哄的垃圾还招来许多苍蝇呀、蟑螂呀、四害全到齐了。

  啊,如果人人都讲文明,跨开一小步,文明一大步!为了有一个美好的家园,要保护我们的地球,请做一个文明人吧!

 

    一年级:阿萨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