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演出前后_300字

演出前后_300字

2013-11-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五,我们要去青少宫参加古筝表演,到了教室我放下书包,就直奔三楼。参加比赛的同学陆陆续续地都到了。老师给我们化好妆,换上了演出服——一件漂亮的旗袍,每个人都梳了两枝可爱的麻花辫。

  吃完午饭,我们出发了。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的,兴奋极了。到了少年宫我们被安排在一个小房间里等待着比赛开始。

  终于轮到我们了,一上台刚刚还轻松的心情一下子就紧张起来,真怕自己会忘谱。演奏开始了,我低着头全神贯注地弹着,偶尔抬头看看前面的同学,生怕自己弹错节奏。时间过得飞快,不一会儿就弹完了。因为不知道我们的成绩如何,所以大家心情怎么也轻松不起来。

  比赛结束了,上车前要拍集体照了。大家又开始叽叽喳喳地乱成一团,在欢乐的气氛中我们回到了学校。

 

    二年级:宋悦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