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如何交好朋友_450字

如何交好朋友_450字

2013-11-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一个人看着所有的变化,感到不满,而又无能为力的改变什么。在心中突然出现一个问题,那就是:人和人之间为什么不能坦诚相待,宽容乐观的对待一些事呢?

  心态放宽一点吧!父母与孩子之间多一点关爱,同学与同学之间多一份帮助,朋友与朋友之间多一份理解。

  如果人一个人是你的知己,那么之间必须药学会包容对方一点,理解一点。如果你觉得他不能成为你的伯乐,指出其弊端所在。甚至他有的地方甚至是你不能忍受的,请不要抱怨他,也不要刻意的评价他,可以慢慢的疏远他寻找你可以谈得来的伯乐,谈谈所谓的理想和远大抱负。使自己能得到一种动力,一份鼓舞。

  只交有心人,每个人都会有自私的一面,不能否定他什么,这是他的优点也好确定也罢,不用刻意的在乎他,自己只要心放宽点,做好自己分内事。

  心态放宽一点吧!人和人就会有不必要的间隔。人都是有思想的,朋友之间应该找很多相同话题,但不要找更多的无聊话题,朋友之间要多包容一点。

  朋友是路,朋友多了路就好走路,路是自己走出来的自己要把握自己。如何才能交到好朋友知心朋友有上进心的朋友

 

    初三:博博521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