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日记 > 国庆游海记之二_600字

国庆游海记之二_600字

2013-11-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下午,我和雨蠓姐姐正在楼上看电视,舅舅在楼下叽哩咕噜地说了一大堆话,我和雨蠓姐姐急忙暂停电视,跑到窗户旁边大声问:“怎么了?”这时,舅舅又把刚才的话重新说了一遍。我们这才明白,原来舅舅要带我们去海边玩。

  我们一听要去海边玩,开心的不得了,马上像离弦的箭一样下了楼,匆匆忙忙的收拾了一下东西,就坐上了车,舅舅开着车,风驰电掣的送我们到了海边。

  一到海边,我和雨蠓姐姐就兴奋的跳下车,雨蠓姐姐本来要去拾贝壳,但是我跟她讲:“上次我们为了拾贝壳,螃蟹都没抓到,今天我们就专注来抓螃蟹吧!”雨蠓姐姐听完以后,立即心服口服拍手叫好。

  这次,我们是去“水泥地”抓螃蟹,你知道为什么叫水泥地吗?哈哈!我来告诉你吧!因为“水泥地”上净是湿湿的泥巴,但是又有人说那是海泥。于是我们又给它换了另一个外号,叫“海泥地”

  我们脱了鞋子,走近“海泥地”抓螃蟹。谁知,我们刚走近“海泥地”,脚下的海土一松,我们就慢慢的陷了下去。我难以置信的尖叫起来,但雨蠓姐姐到挺冷静,她用轻蔑的眼神看了我一眼说:“叫什么叫,你没看见这土只漫到我们的小腿,拨一下不就出来了。”我用力拨了一下,真的出来了。

  回家的时候,我们全身都沾满了海泥,我和雨蠓姐姐面对面看了一眼,都忍不住作呕。谁知,我们刚到家,妈妈就用羡慕的眼神对我说:“呀!这可是真的海泥,可以美容的哦!”

  我和雨蠓姐姐看了一眼对方,异口同声的问妈妈:“真的吗?”妈妈对我们说:“当然啦!很多化妆品里都含有海泥。”

  我们立马开心得大笑起来。

 

    福建泉州丰泽区丰泽区第三实验小学三年级:徐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