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状物作文 > 猪笼草_300字

猪笼草_300字

2013-11-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世界上有五百多种吃动物的植物,猪笼草是其中之一。它成圆柱形,被树枝挂着。它上半边是红的,下半边是绿的。它主要“吃”苍蝇、蚊子等害虫。

  大家想知道它是怎么吃虫子的吗?就让我来告诉你吧!它会散发出一种臭气,虫子特别喜欢这种臭气,加上它那鲜艳的颜色,更加惹得虫子喜欢。一旦昆虫上当,来到它“笼”边上,就会被沿着“笼”壁滑进“笼”中,被里面的消化液最终分解为氮化合物与盐分,最终被植物吸收。

  大部分的食虫植物都有叶绿体,能够进行光合作用。但因为他们大多生长在潮湿的荒地、沼泽或酸性土壤等恶劣的环境中,所以进化得可以捕食昆虫。

  虽然我对植物世界的知识还了解得不够全面,但我有着浓厚的兴趣,我将会探索得越来越多,你也对植物世界感兴趣吗?

 

    三年级:唐子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