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暑假真充实_550字

暑假真充实_550字

2013-11-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生活真充实!我不仅圆满完成了老师布置的暑假作业,还学了笛子、游泳、音标和英语过级。

  笛子是我新学的业余爱好,虽然,我学的时间还不久,但老师夸我学得很快,这给了我很大的信心,我也开始越来越喜欢吹笛子了。每次,边吹边听自己吹奏的曲子,我都有一种自我陶醉的感觉。

  游泳是一项我很喜爱的运动。刚开始学的时候,我游四根线就算是最好成绩了,后来我不断努力地练习,终于可以游到8根线、10根线、13根线、16根线……,最后,终于达到了妈妈给我制定的目标—-20根线,妈妈高兴极了。

  音标也是我喜欢学的课程之一,因为它可以让我更轻松,更有效率地学习英语。音标老师还有一个绕口令,那可是我们班的名言,那就是:学音标,不能不玩小游戏,玩小游戏不能不学音标。你可别小瞧这句话哦,在我们班这句话的威信还不少呢,在这句话的带动下,大家学音标的兴趣特别浓厚。

  英语过级是对自己学过的英语的一次检验,也是为下一个级别打基础。为了照顾每一个同学都能参加学习,老师把时间定在了晚上,这是我第一次体验晚上到学校去,感觉挺新鲜的。

  现在,暑假生活即将结束,回望自己的暑期生活,虽然显得有得忙碌,但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当我经过努力使自己的综合素质得到提高的时候,我收获的是一份难言的喜悦……。

 

    三年级:唐子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