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读后感 > 我最喜欢的动画片——《呆家家》_350字

我最喜欢的动画片——《呆家家》_350字

2013-11-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今年九岁了,看过的动画片很多,但最喜欢的动画片还是《呆家家》。

  《呆家家》主要讲的是在呆镇,有一个人叫呆爸,人们都认为他是最聪明的人。他的儿子小呆宝则是第二聪明的人。他的妻子呆妈为他们家培育了聪明人。有一次,双胞胎兄弟因为他们什么都一样,甚至连心脏都是左边而吵了起来,呆爸却阴差阳错地把双胞胎弟弟的心脏移到了右边。

  当然,在这部动画片中还有很多人物,如:贼先生、小明叔叔、郑警官等等。其中,我最喜欢的就要算是小呆宝了。小呆宝的头发是黄色的,有点翘,嘴巴说起话来像四岁的孩子,脸上分别长着三粒小雀斑,而且他总喜欢穿着黄色的小衬衫和深蓝色的牛仔裤,脚上穿着斑点袜子,还有白色的小球鞋。小呆宝最喜欢说:“爸爸,你好聪明哦!”

  你看,呆爸和小呆宝很聪明吧!不过我相信我会在学习上比他们更聪明。

 

    四年级:黄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