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游_600字

春游_600字

2013-11-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阳光明媚,天气特别晴朗,早上,我的好朋友打电话给我,想让我七点多和她们家人还有她去春游,我问了问,结果爸爸妈妈没人想去,妈妈给我准备了面包、糖、零食、水,妈妈把这些东西分类装到背包里去。

  开始出发了,好朋友的爸爸开着车,途中,我差点睡着,也没有注意车边那些焕然一新的景色。

  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地方,那里原来是一片美丽的森林,郁郁葱葱的树木下面长着一朵朵可爱水灵的小蘑菇。一朵美丽的花朵展现在我眼前,像是一美丽的天使在扑打自己的翅膀,噢,原来是一串漂亮的玲兰,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显出了它可爱的面容。用鼻子一闻,清新的空气上飘荡着令人陶醉的香味。柳树们在春风中摇曳着,像是少女们在摆弄着她们的秀发。

  一条清彻见底的小溪在我们面前出现,可能是因为太热了吧,好朋友她们一家又是在那里洗手的,又是在那里洗脸的,洗完了他们才感觉很凉快。

  太阳悄悄的落下山去,这个时间对我来说,虽然过了一天,但是,我可觉得过的也太快了吧。

  春姑娘微笑着亲吻大地,让碧绿的大地显得更加生动美丽,她又飞到了树叶下面准备叫醒可爱的毛毛虫宝宝。

  我们在那里吃了晚餐后,在那里搭起了小房子,搭完了,我们在那里过了一夜,早上起来看到鲜红的太阳像鸡蛋黄一样,我忍不住想大声叫:“春天你真美!”

  我们走下山去,坐着好朋友爸爸的车,回来的路上我不会忘记路边的景色,我说:“哇!真好看!”走了一会儿,终于到家了,爸爸妈妈还等着和我一起吃早餐呢。

  但是,我却忘不了春天是多么的美。

 

    四年级:羽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