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满园果香_800字

满园果香_800字

2013-11-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们文学社的社员们去武邑县前郝村摘苹果。

  路上,我们谈笑着,猜想那里是什么样子的。汽车行驶了一段路,终于到达了。下了车,充满视野的是乡间的美丽风光。漫步在崎岖的乡间小路上,不一会儿就来到了苹果园。

  这是一个朴实的、充满乡间风情的苹果园。一进门,一股浓浓的苹果香气扑面而来。往里走走,几个大葫芦挂在竹竿搭的架子上。哎呦!碰到头了!哇!连成一大片的苹果树!不仔细看还真可能会看成一片大树上挂着数不清的小红气球。

  穿过这一片,更大的一片还等着我们呢。校长讲了几项注意事项后,我们便迅速地分散到规定区域里的各个地方。有的四处挑选,准备找到最好的那一棵然后“狂摘”(就是不管三七二十一乱摘一气);有的早已选好了目标,不紧不慢地摘着;有的还在犹豫不决,不知该选哪一棵;有的只要看见好的就摘……

  嗯……这颗苹果树不错嘛!但是本人还是要选选的。在茂密的叶子中,我发现了一个大苹果。我得小心点摘,不能把嫩芽摘下去,不然的话来年就长不出苹果了。我小心翼翼地捏住苹果,轻轻一掰,摘下来了一个红彤彤的、又圆又大的大苹果。看,一会儿就摘了一大袋。看看其他人吧。我去!有人袋子不够,居然用衣服装!(旁白:“晕!他摘了多少苹果?”)哈哈,这个,这个……我也不知道……

  来张苹果特写吧!我得挑挑……这个吧,有点青;这个呢,虽然很红,但有点小了;那个吧,又红又大,但是掉在地下了,不好拍;这个呢……咦?这个不错!看,这个苹果圆圆的,像一个小球一样,鲜红色的“皮肤”均匀地分布在每个地方。咬下一口,香甜的滋味浸入了心田中,那美妙的感受自然是不言而喻了。

  哎呀!光顾着摘了,快提不动了!突然,我想起了相机。来,让我们把这美好的景色保存在相机里吧!合张影,哈哈!

  刚照完,回校的命令发下来了。哎呀,我还想多照几张呢!苹果园,拜拜了!

 

    五年级:姚少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