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爱的作文 > 关于爱的作文 > [PK赛]关于爱的作文:生活,让我懂得了感恩_750字

[PK赛]关于爱的作文:生活,让我懂得了感恩_750字

2013-11-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活是一本字典,里面蕴藏了人生中的诸多奥秘。它不仅让我懂得了坚强,而且还让我领悟到了诚信如金……但是最主要的是我从中懂得了要感恩。

  以前的我总以为父母为孩子做的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心里对于父母的无私付出一直无动于衷。然而那一次之后,我却不再那么认为了。

  记得那是一个非常寒冷的早晨,我因为起床晚了而手忙脚乱。等我匆匆忙忙赶到学校后才发现我的保温杯忘记带了。我一直懊恼不已:这么冷的天,不能喝到热水可怎么办啊?外面依旧寒风呼啸,“呼呼”的风声震耳欲聋,要让家人给我送来时不可能了,爷爷奶奶年纪大了,妈妈还感冒着呢。我心不在焉地读着书,害的被老师提醒了好几回。

  正当我垂头丧气的时候,老师走过来示意我出去一下,我抬头一看,窗户边立着一个瘦削的身影,是妈妈!我赶紧飞快地跑出去,此时此刻,妈妈正穿着一件薄薄的棉袄,而她原本就已经苍白的皮肤现在已经毫无血色,如白纸一样,她的嘴唇乌青乌青的,她的头发散乱,身体不住地颤抖着,可她的手里还紧紧地拿着我的保温杯。看见我出来,妈妈暗淡无光的眼神里立马显出一丝光亮。还没等我开口,她就一个劲地问“冷不冷?衣服暖和不?”作势就要脱下自己的棉袄。我摇了摇头,拼命忍住自己想要落下的眼泪,微笑着催促着妈妈快点回去。可是当我看着妈妈在寒风中越来越模糊的身影时,我的眼泪还是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

  细细回想:妈妈真的是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我,不管是日常的饮食起居,还是学习教育,无论她有多忙,她都会亲力亲为地为我准备一切。有如此血浓于水的母爱关怀着我们,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去好好珍惜呢?不要认为理所当然,我们更应该要懂得去感恩这一份伟大无私的爱。

  心怀感恩之心去回报这份比天高比海深的爱吧,只有这样,你才会收获更多!

 

    浙江宁波慈溪市文棋小学六年级:阮佳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