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风景的作文 > [PK赛]关于风景的作文:蒙山_600字

[PK赛]关于风景的作文:蒙山_600字

2013-11-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天,阳光明媚,空气清新,正是郊游的好天气,我们几家约好去观赏蒙山景色。

  来到蒙山,抬头向山上仰望,只见树木郁郁葱葱,绿色连着绿色,不含一丝杂色。连绵不断的山岭多像一个又一个的绿色驼峰啊!我不禁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我们顺着台阶,一层层地往上爬,刚爬到山腰,便累得汗流浃背,气喘吁吁,瘫坐在地上,叔叔告诉我们:“快起来,好景还在后面呢,加油啊!不要泄气”听了这话,我连忙站了起来,重新鼓起勇气向上爬。

  一路上迎着叮叮咚咚的溪流声,闻着野花的清香,我们来到了“中国瀑布”。那泉水远观粗若冰柱,近看却细如钢针,从百米多高的山崖上飞泻下来。仔细看,那山崖的纵面多像一只雄鸡!又酷似中国地图,因此而得名。瀑布直泻而下的气势,让我情不自禁地吟诵起李白的诗句:“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看完瀑布,我们又去看“蒙山三宝”。我们看到何首乌,导游告诉我们:“它已经有一千四百多岁了!”它不但没有枯死反而更加高大茂盛!我们又看水杉树,导游说:“它是这唯一一棵江北长的最好的水杉树!”我们最后去看古井,导游又说:“每当下雨前,古井里都会冒出雾气,有一股仙气!”我感觉很神奇,就往古井里看:井壁上有绿色的小草,仔细观察才发现,这里生长着几簇很原始的蕨类植物!

  到了山顶,空气更加清新,深呼吸,清润、凉爽、畅快,就像仙境一般,真不愧是“天然氧吧”啊!我真想住在这里,做个小神仙,再活一千年。

  蒙山风景秀丽,是个游玩的好地方!

 

    五年级:王一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