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风景的作文 > [PK赛]关于风景的作文:雨中风景_650字

[PK赛]关于风景的作文:雨中风景_650字

2013-11-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夏天的天气,说变就变了!

  刚才还是好好的晴天,一会儿万里无云的天空霎时变得漆黑一片。忽然,刮起了风,风有小变大,一会儿就狂风怒号起来,连参天大树都“摇头晃脑”。

  突然天空之中闪出一道强劲的电光,把天空劈成了两半,把漆黑的天空照得亮如白昼,紧接着一阵霹雳在耳边隆隆地回荡,把路边的一棵大树给烧焦了。瞬间,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珍珠粒般大的雨滴打在奔跑的行人身上。狂风也毫不逊色于雨,可真是风雨交加,大雨倾盆,路上的行人寸步难行:撑伞的,伞被吹翻了;没有伞的用衣服顶在头上往家里狂奔;有的年人就更疯狂了,他们光着膀子让雨淋——怎么也淋不湿吧!

  霎时地面上就积满了水,雨点铺打着地面,把水面砸出一个个水坑,翻起一个个水泡,像鱼儿吐泡泡似的,溅起了一个个的小酒窝,有时候还酷似一朵盛开的水花儿,街道形成了一条条流淌的小溪。人们在上面行走就要多加小心,一不留神就会摔倒。路上的行人慌慌张张找着避雨的地方,躲在屋檐下不敢走。街上的车子也少了,车速很快,在路上飞奔着,溅起一片片的水花,车轮后面好像都拖着两条白色“长尾巴”。

  夏天的雨说停就停,雨水将夏天的酷热和灰尘全部都赶走了,给人们带来了一阵凉爽。天空中还带着些湿气,小鸟儿低飞着,太阳也露出了笑脸,天空更蓝了。

  夏天的雨,把花园里的花儿浇得一朵朵像负重似的低下了头,小草身上增添了许多的露珠,迎着阳光晶莹剔透、闪闪发光,真是好看极了。

  突然天空的东边出现了一道彩虹,这是我有生一来看到的彩虹里最美的一次:它从天的南边一直通往天的北边,远远看上去就像一座宏大的彩虹桥!

 

    湖北襄樊老河口市张集小学六年级:潘梦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