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状物作文 > 小狗点点_450字

小狗点点_450字

2013-11-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点是我家的一条小狗,它非常可爱,也非常有趣。让你开怀大笑。

  它长着一双小眼睛,一只大嘴巴,叫起来很好听,让你的伤心和痛苦都烟消云散了。它做过很多哭笑不得的事情。

  记得有一次,我家的邻居倩倩找我出去玩,我一口答应。可是找不着袜子了,我很着急,连忙去找。我想:会不爸爸不让我出去玩把袜子藏起来了?我找爸爸说:“你把我的袜子藏起来了吗?快给我!”爸爸一脸冤枉地说:“不是我,不是我,别这样看着我,我说了不是我,冤枉啊!”我回答:”哦,有鬼吗,那怎么袜子不见了,它长翅膀飞了吗?”爸爸帮我找了起来,全家人帮我找了起来。快要把房顶掀了,还是没找着。全家人沉浸在疑惑的时候,点点出来了。它咬着我的袜子,头摇摇摆摆的,像有了自己的战利物似的。那袜子以经破烂不堪了,显然已经被点点撕咬了一番。我哭笑不得,又不舍得打它。只能看着它叼着袜子跑来跑去,好不快活。

  它跟我的感情可深了!有一次,我放学回家,点点跑回来,在我的裤腿上咬咬。让我抱抱他,我不抱它纠缠着我非让我抱他不可。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点点,是不是很可爱,欢迎你的到来,小狗点点也会欢迎你!

 

    山东烟台龙口市北皂学校三年级:周军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