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学游泳_500字

学游泳_500字

2013-11-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还有表哥准备去学游泳。吃完晚饭我们就去贺龙广场游泳池。

  我们来到贺龙广场游泳池,看见来这儿学游泳的人真多。爸爸首先下水,他一跳水面溅起了三尺浪花,我本来很害怕的,跟着爸爸一跳就下水了,开始下水的时候,水有一点冷,游了一会儿就不觉得冷了。

  我和表哥是穿着游泳衣下水的,我们借着游泳衣的浮力在水里游一点都不感到害怕。这时爸爸游过来要我们把游泳衣脱了学会自己游泳。爸爸先教表哥游,表哥把游泳衣一脱就不敢游了,爸爸只好让表哥把游泳衣抓在手上游。

  该我游了,爸爸把我的游泳衣拿开,我也像表哥一样非常害怕。爸爸让我踩一下浅水区里的地,我一踩一点儿也不深,心里就不怎么害怕了。我慢慢地向深水区游去,当我游的正开心的时候,突然别人碰了我一下,我的游泳衣被别人给撞跑了,我的身体就像石头一样直往下沉,如果不是爸爸眼疾手快地把我抓住,我早就发生危险了。我找到我的游泳衣抓在手上继续游了起来。游阿游,游了一会儿我觉得轻松多了。然后爸爸教我独创式的游法,就是双手向下乱划乱划,还叫我如何憋气,真是招式太多了。我一时也学不了那么多。

  游泳多么好玩,我和爸爸还有表哥玩得都很开心。

  我喜欢游泳,希望你们也来玩玩!

 

    湖北荆州监利县监利县实验小学三(2)班姜大魁三年级:姜大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