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_500字

童年_500字

2013-11-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正如一片金色的田野,处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欢声笑语,醉人香息。

  童年往事,就像那一棵棵金黄的稻穗,我就从中挑选一颗最美的与大家分享吧。

  记得小时候,去大姑家。那时大姑家有一条狗,我经常用树枝动动它这,动动它那,逗狗玩。有一次,不知怎么的,我刚一靠近,那条狗就狂吠起来,吓得我坐在地上大哭。姥姥听到了,急忙跑过来,驱赶狗。“去!去!你这畜生!”那只狗却叫得更厉害了。姥姥用脚踢,却被狗“啊呜”咬了一口。至今姥姥腿上还有狗咬过的疤痕。

  记得自己上一年级的时候,背着新买的书包,用着新的文具,看着新发的书本,结交许多的朋友,面对老师的微笑,开始了学习生涯。

  最难忘的,是一次学校举行接力赛。我上场,就开始心跳加速,生怕自己落后,同学手里的接力棒向我逼近。我的手里不禁直冒冷汗。轮到我了!我接过接力棒,就一个劲的跑,忘了对手,也忘了自己。“咔!”我被一块石头绊倒了,手都搓流血了,同学们都为我捏了一把汗,我抖了抖身上的土,忍着疼。此刻,我已经被落下了半截,感到绝望了,但想到同学们的欢呼,想到六年一班的荣誉,我心中涌起了力量,又一次飞快的跑起来,终于冲过了终点。

  童年是金色的,是美好的。童年往事犹如一颗颗镶嵌在我心中的珍珠,我永远不会忘却。

 

    一年级:789456123弟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