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是一片小小的树叶_350字

我是一片小小的树叶_350字

2013-11-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片平凡的小树叶,我虽然没有狮子一样的速度,没有花儿的花香,没有鱼儿可以在水里生活的本领,没有鸟儿一样可以在天空自由飞翔的翅膀,但我有一个快乐的人生。

  我在春天里嫩绿的身体,我看见了小草从土地里悄悄地探出头来,看见了美丽的花儿散发着香甜的花香,看见了蝴蝶在我面前飞过。

  夏天,我的枝叶更茂盛了,我变成了遮阳伞为在田地里的农民遮太阳,让他们休息的时候不被太阳晒到。又可以让小朋友在我的下面玩捉迷藏,捉蟋蟀。

  秋天,我变成金黄的叶子,秋风一吹,我像蝴蝶一样翩翩飞舞,我飘到了果园里,我看见了成熟的苹果都争着抢着让人们去摘呢;我又飘倒了天空,在天空上面我看见了南飞的大雁,我便和他们打招呼,大雁头也不回的答应了一声便飞走了;我又落到大地上,为大地盖上了金黄的地毯。冬天,白雪为我盖上了雪白的棉被,我将永远沉睡,等着腐烂掉为大树妈妈做养料。虽然我的一生很短,但是我有一个精彩的人生。

 

    四年级:卢萧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