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乒乓球比赛_250字

乒乓球比赛_250字

2013-11-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六,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青少年活动中心,是因为妈妈要去参加**县第七届教育系统乒乓球比赛。

  到了青少年活动中心,一进乒乓球室,有很多很多人在练乒乓球。因为距离比赛开始还有一段时间,我有些等得不耐烦了,就和爸爸出去打羽毛球去了,我们打累了,满头大汗。

  回到乒乓球室,比赛就开始了。妈妈上场了,我为妈妈打气加油,还不停的说:“妈妈加油!!妈妈加油!!得一个冠军!!”妈妈左手握拳,右手拿着拍子,很卖力的打,把一个个选手都撂倒了,唯独最后一个选手没有撂倒,也就是上届的冠军。

  虽然妈妈没有得第一名,但是她尽力了,也取得了不错的名次,我替妈妈高兴,妈妈——我爱你!

 

    四年级:刘宇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