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航模表演_600字

航模表演_600字

2013-11-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第十届红领巾创造节拉开帷幕了。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航模表演。

  星期四下午第二节课,广播里传来了声音:“六年级同学请下楼……”我听了一蹦三尺高,因为我们要去看航模表演了。

  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操场边,在跑道上排着一排迷你火箭,随着倒计时“5、4、3、2、1发射。”一架架迷你火箭飞上了蓝天,升空几十米后,火箭上出现了降落伞,迷你火箭想小伞兵一样慢慢下降,我有幸捡到了一架迷你火箭。

  接下来,一架粉红色的滑翔机起飞了,只见这架滑翔机一会儿飞到四年级教学楼上空,一会儿又飞到五年级教学楼上空,我的眼睛都来不及看了,于是我看到了五年级教学楼第三层。这时,一只小鸟飞了出来,“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我要和你一决高下,我不相信你比我飞得快。”粉红的滑翔机好像接受了小鸟的挑战,像接受了小鸟的挑战,像红色的闪电一样,一会儿上升,一会儿俯冲,一会儿盘旋,可那只鸟儿也不甘示弱,快速地飞着。忽然,粉红色的滑翔机来了个180度转弯,与那只小鸟插肩而过,小鸟见对手技艺如此高超,便悻悻离去,整个校园成了粉红色滑翔机一个人的舞台,没过多久,又有一大群鸟人来伴舞,成多了了校园一大奇丽的风景。

  过了一会儿,粉红色的滑翔机降落了,一架银白色的喷气式直升机起飞了,直升机的机身喷出了很多青烟,虽然它的速度不快,但技艺高超,在它快要落地时,忽然又上升了几米,让人啧啧赞叹。真开心。

 

    四年级:76456831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