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_550字

小木偶的故事_550字

2013-11-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自从小木偶拥有了人类所有的表情后,又继续了他的旅行。

  他来到了森林里,突然,从远处传来了一阵阵救命声。小木偶找遍了整个森林也没看见一个人影,他躺在了一棵高大的松树下休息,耳边想起了救命声:“救命呀,小木偶,快救救我!猎人来了我就死定了!”小木偶抬头一看,原来是小红狐被一张大网给吊在了树上。小木偶皱起了眉头想:我到底该不该救他呢?算了吧,他上次还抢过我的红背包呢!万一救他下来他又去干坏事,还是不就为好!但是,小木偶又不忍心让猎人将他抓走,只好救他。小木偶去找了一个与刀相似的石头,割断了绳子,把小红狐救了出来。小红狐红着脸说:“对不起,小木偶,我上次不应该骗走你的红背包,请原谅我吧!”小木偶原谅了他,又继续旅行了。

  小木偶去了很多地方,又想起了赐予他生命的人——老木匠,小木偶想去老木匠家,可是,他已经忘记老木匠住哪儿了,他决定去寻找老木匠。小木偶来到大街上,见到了熊警察,问:“警察叔叔,你知道老木匠家住哪儿吗?”

  “不知道!”熊警察回答,“你到前面铁匠问问他吧!也许他能告诉你。”

  小木偶来到铁匠家,问铁匠:“铁匠叔叔,你知道老木匠住哪儿吗?”

  “知道,你再往前面走,前面有一家蛋糕店,旁边就是老木匠家了。”

  小木偶找到了老木匠,把自己的经历告诉了老木匠。从此,小木偶与老木匠一起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五年级:万佳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