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订牛奶_350字

订牛奶_350字

2013-11-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晚上,我们一家人出去溜达的时候,看见我们小区门口有一位叔叔正在教我们这些出来散步的人来品尝他的牛奶。

  我过去瞧了一下,那位叔叔亲热地说:“小妹妹,你来尝一下这些牛奶吧。”我看了一下,觉得鲜牛奶不如发酵了的酸牛奶好喝,我便尝了一下酸牛奶,觉得好好喝,酸中带甜,我便叫爸爸先订一个月的牛奶喝喝看,爸爸爽快地答应了,哥哥听到有牛奶喝,也非常高兴。我们便订了原味和红枣味。

  第二天,一个叔叔在我们家门旁订了一个四四方方的盒子,上面画了一头牛,还写了鲜奶快递四个字。

  第三天,因为我九点四十六才起床,所以妈妈就把牛奶领了,真失望!第四天早上,我七点五十六起的床,去拿的时候还以为没送来呢,没想到居然送来了,妈妈说:“送牛奶的叔叔六点过就送来了呢!”我心想:“他们居然六点过就要起床,而且还要爬这么高的楼,他们好辛苦哦!”

  你瞧,我正喝着这瓶酸牛奶写着这些字呢!

    五年级:陈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