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爱军训_550字

我爱军训_550字

2013-11-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军训果然是个好东西。

  军训后,不会的我们也学会了,会的我们更会了。作为一个四会人,我不仅有四会,军训后,我已经超过五会了。

  这几天,教官对我们太好了。让我们天天晒太阳—吸收维D。于是我们变黑变壮了,连“国籍”也换了。以后在非洲要,也不用出示护照了,人家也许还会把我们当兄弟看了。

  这几天,我们还从教官那学了几首好歌。特别是《我是一个兵》,我还以为回到了“大跃进”时代了。这是我想明白了:兼职并非坏事。因为他们爱干能干—高手总是多干,这只能说明他们责任感强。除保家站门口外,还跟历史,音乐老师抢饭碗。他们真是太棒了。

  但我们不争气,没掉皮,没掉肉,就是掉队。其次,我们不仅说“献丑”,还真的献丑了。调子跑得比光还快,倔得九头牛也拉不回—但作为一位诚信的公民,这是必须的。

  无聊的时候,长官教我们拉歌。歌在我们口中越拉越筋道。我们很开心,连拉出来的状态也忘了。各位教官很谦虚,这首歌推了半个世纪也没人唱。这就是为什么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偶尔来了一个叫赵高的,一不小心就唱成了鹿。场下“哇塞”声一片。接着大家上演《攻心计》,这首歌像亚当夏娃身上的树叶—没人摘。经过拉歌比赛,我们不仅被歼了,还倍奸了。

  很可惜,军训结束了。为什么说可惜呢?原来,很多学生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教官一眼,就学会放聪明点。啊!好可惜!啊!好遗憾!哟!好爽!

  现在,就让我们再唱一遍《感恩的心》。要让聋子也听得见,这你懂的。

 

    五年级:周毅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