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读书的收获_500字

读书的收获_500字

2013-11-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读了《红岩》让我对革命烈士产生了敬意;读了《水浒传》让我心中充满了正义;读了《钢铁是怎样练成的》让我明白了成功的关键……书使我进步,使我快乐。
 
  小时候的一天,我与小伙伴们玩”成语接龙“的游戏。小明说:”海阔天空“小刚说”空前绝后“我支唔着:”后,后……“小明抢着说:“后来居上”,“上蹿下跳”,我说:“跳,跳……””我说我会,跳丸日月”小刚兴奋说,我急得象热锅上的蚂蚁,可就是一个也不会,就这样游戏在我的只言片语中结束了。我沮丧地问他们:“你们怎么会那么多成语啊?”他们异口同声地说:“看书看的呗!”回到家,我迫不急待地拿出了一本书。
 
  在三四年的阅读中,我的文学水平不断攀升,在一次学校举行的“春蕾杯”阅读大赛中,我以班级第一名的好成绩,得到老师和校长的好评,同学们对我羡慕极了,我骄傲地告诉大家:“这是书的功劳”。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书犹药也,善读可以医愚”。我就是其中一位受益者。读书让我知识得以丰富;让我心情无比舒畅;我让解开心中的谜团……
 
  明天我约了小明和小刚比赛成语,我相信这次输的绝对不是我。
 

    六年级:秦楷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