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冒险记——水蜜桃别墅4_800字

冒险记——水蜜桃别墅4_800字

2013-11-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贵妇人要杀一个叫皇天的人。”“为什么杀他?”我也不知道,我只是模模糊糊得听到罢了。具体还不清楚。”说完这些,墨韵已经困得眼皮也睁不开了。他们也先回房睡觉了,可他们不知道,这次通话,是紫陌故意给墨韵听到的。
 
  当第一缕阳关照入时,四个成员都醒了,他们脑子里不约而同的不断回想昨夜的话。这时,清脆的声音响起:“旅客们,水蜜桃别墅到了,请速速下船。”紫陌早已等待主人的回话:“紫陌,给我好好盯着他们,这可是你惟一的复仇机会了!”紫陌早已等待主人说这句话了,她拿着一个匕首,藏好之后紧随着艾萌他们进入了水蜜桃别墅。
 
  他们来到水蜜桃别墅时,紫陌的话早已跑到九霄云外之去了。这哪里是别墅啊,这……这不分明是皇宫吗?他们一边进入皇宫,一边像只没见过世面的小狗乱蹦乱跳。这时,皇上从御花园出来,正巧碰到了墨韵一帮人,他激动万分,抱住了她们四个说:“芸儿,你回来了……”墨韵很奇怪,问:“大叔,你是,芸儿又是。”皇上不由分说,让他的两位不带刀侍卫来到他的卧室。神情严肃,说:“两个男双胞胎,把脖子给我看看。”他们像是听到了父亲的命令一样,立马给他看,脖子上露出了皇家的象征。皇上又说:“两个女双胞胎,把手伸来给我看看。”艾婷艾萌马上服从,当然也露出了皇家的象征,皇上喃喃自语:“上天,感谢你给了我一个赎罪的机会!”
 
  一天过后,他们也确定了身份在水蜜桃别墅。他们如紫陌的计划一样在实行,紫陌乘侍卫不在时,绑走了他们。留下一封信:阴森森……洞穴……水。只留下了这么一点线索,皇上看到这封绑架信时,皇上冒出无数个问号,那不是我和芸儿的探险基地吗?她是谁,她怎么会知道的?
 
  皇上退去皇服,换上便装,缓缓走向那里——“阴森水洞穴”,这里环境经过这么多年一点也没变,绿草红花,青藤垂挂下来,上面还有一个木板。皇天不禁回忆起以前他和芸儿的点点滴滴:“他推着青藤,芸儿在上面荡秋千,一切是多么美好啊!”
 
  却不知不觉来到……
 
 

    浙江温州永嘉县碧莲镇中心小学六年级:陈奕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