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冬游青城山_400字

冬游青城山_400字

2013-11-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早就听说“青城天下幽”。正月初六,我们全家出发到青城探幽寻古、赏山玩水,好不惬意!
 
  天公还算作美,天空没有缠绵丝雨,只有寥寥雾气,更显山之幽静。
 
  拾级而上,置身于幽静的青城山中。相对于珠峰的高大、泰山的雄大,青城山更显四川灵秀的气质,更有四川清雅的闲适,我的心也忽地不闹腾了。朴树的山炮是那繁华的树林,点点斑纹是那闲游的人儿。这里不需要鲜花的渲染,不需要车水马龙的嘈杂,它就是它,色彩单调得清爽自然,声音干净得如同天籁。
 
  刚下了一场雪的青城更显得可爱,白帽子的山尖清晰可见。山陂上,雪厚的地方青草成了陪衬;山上,建筑物的外边挂起了水帘,颇有点水晶宫的感觉。虽然没有雪仗可以打,但这宁静的祥和已经征服了游人。
 
  我和大人们一起钻进了树林里,小溪水点点地渗透着,我生怕打扰它的流动。大人们也调皮了,抖落一枝的雪,打在外衣上,落在头顶上,停在肩膀上,掉进溪水里的雪早已不见踪影。
 
  冬日的青城山,还是很静,就在这片幽静里,我深深地陶醉了。

    六年级:韦鸿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