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秋的色彩_550字

秋的色彩_550字

2013-11-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读着欧阳修的《秋声赋》,真是“自古逢秋悲寂寥”,而峻青的《秋色赋》,却是“我言秋日胜春朝”,谁是谁非,我迷惑了。
 
  外出走走,兴许能找到答案。
 
  走进公园,放眼望去,犹如一片茫茫的金海,秋风扫过,枫叶纷纷落下,有的像蝴蝶般飘落,有的如仙女散花般凌空而起,有的似蜻蜓点水般融入土中……“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我低吟道。哦,秋天是红色的!
 
  走进棉田,那一大片棉花地,结满棉桃。白花花的棉花开满枝头,犹如天上的白云掉落在人间,像大大的棉被,像层层的白浪,像团团的棉花糖,一副生机勃勃的景象。“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我低吟道。哦,秋天是白色的!
 
  走进稻田,无边的稻田里,放眼望去,目之所及满是令心醉的金色,在阳光的照射下,越发光耀夺目,好象满地的金子。田里机声隆隆,一台台收割机唱着欢歌,正在田里来回穿梭,将沉甸甸的稻穗揽入“怀中”。“稻花香里说丰年,听取蛙声一片。”我低吟道。哦,秋天是金色的!
 
  走进农家,芥菜开满了白花,白菜簇生着黄花,椰菜在卷心,韭菜碧绿生青,一派盎然生气。辣椒青翠欲滴,茄子紫得发亮,韭菜鲜灵灵的,还带着水珠。“水满田畴稻叶齐,日光穿树晓烟低。黄莺也爱新凉好,飞过青山影里啼。”我低吟道。哦,秋天是绿色的!
 
  啊,终于恍然大悟,原来,秋天是五彩缤纷的,“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秋!”
 

    六年级:陆映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