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的家乡_600字

我的家乡_600字

2013-11-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乡是在南岭深处一个侗族小山村。这里的一草一木,一山一石都敞开胸怀欢迎着你的到来。在这里,春天你会看到万花点缀的青山绿水,秋天你会陶醉在霜叶红于二月花的彩林世界中。
 
  这里如诗画一般夏天留着我多少快乐,多少遐想。
 
  清晨,农家小院飘出的清烟与乳白色的晨雾融合在一起飘游在田野间、山腰上。禾苗上、花瓣里挂满了露珠,显得更加娇嫩而又充满无限生机……。太阳出来,晨雾渐渐散去。只有不远处的小河上还飘浮着一层薄薄的江雾,穿梭在田野中央,如同一丝飘带上下舞动着。美极了。
 
  村前两排柳树之间的小河是鸭子和孩子们的乐园,我们三五成群到河里洗澡、戏水、抓蟹、捉鱼。小鸭如同一只只小船轻盈划过,在水面上留下淡淡的波浪。一会儿把头伸进水里,只留下一个个毛茸茸的屁股。一会儿扑腾着翅膀,叨着小鱼得意洋洋。
 
  和暮归的老牛走在小路上,夕阳为蓝天配上五彩缤纷的衣裳。绚烂的花草、树木在微风中尽情舞蹈着、歌唱着一天的快乐。
 
  夜暮降临,不知从什么地方蹦出一颗又一颗的星星,每颗星星都讲诉着一个动人的传说,有《牛郎织女》、有《愚公移山》、有《八仙过海》……。数不清、讲不完、听不尽。天上闪烁的星光、吊脚楼里柔和的灯光、戏台上的喧闹、高速公路上川流不息的车灯、知了美妙的歌声,不知不觉把人带入一个神奇的童话世界。把你的遐想带出大山、飞上九天、带进梦乡。
 
  人人都说家乡好,我说我的家乡最美好。

    六年级:我的宝宝(杨锴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