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师生之间的情谊_800字

师生之间的情谊_800字

2013-11-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当我看到满天星星中那最璀璨的星星时,我就会想到我的语文老师的眼睛,一眨一眨的,是多么的亲切,望着望着,我的思绪也随之飞到了上学时的欢歌笑语。
 
  语文课上,邱老师就像指挥千军万马的战略家,正定而自若。她好像无形的磁场,总能把我们的目光吸引过去。俗话说得好:三军易得,一将难求啊。可我们班那是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因为我们班迎来的是一位语惊四座出口成章的——邱老师。但是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所以我们要精益求精,不耻下问,不能自高自大。人们总说严师出高徒,但在邱老师眼中却是以德服人。
 
  记得有一次我们班的得分是垫底的,我们班的人每一个都心慌意乱生怕老师火冒三丈,突然远处传来几声脚步声,班级顿时鸦雀无声,老师来了!可在现实中确实不一样的老师非但不“火冒三丈”,还是面带笑容,有些人想老师想要干什么,以为她是不怀好意的笑使他们对老师望而生畏,敬而远之。有的人却“趁乱造事”交头接耳,议论纷纷。还有些人懂得察言观色知道老心里想什么,便无动于衷。
 
  老师开始发话了:“同学们,你们知道上周做错了啥事了吗”?老师平静地说。“我们得了垫底”。同学们异口同声的说。老师微笑的说:“你们可知罪。”同学们放松的说:“草民知罪。”全班笑了。“但是还要复习。”老师不紧不慢的说。同学们立即无精打采也有人目瞪口呆。还有人说白高兴一场。
 
  我还记得一件令我刻骨铭心没齿难忘的事,那是在一个天高气爽的下午,俗话说过:不经一事,不长一智。当时我还在孜孜不倦的写作文时。听到了我的名字我当时想解铃还须系铃人一定找我有什么事,原来是我写了错别字,还错了三个让我无地自容啊。但我左思右想了一下就想通了因为我想起了一句话:胜败乃兵家常事。还有我还要感激老师因为如果不是她我想这篇作文就不存在了。
 
  有人曾说过:一日为师,终生为父。我觉得老师您在我心是我的“良师”在我的生活中是我的“益友”您把他们和起来便是良师益友。
 

    六年级:游学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