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优秀作品 > 老师,您是我一生的感动

老师,您是我一生的感动

2013-11-01 来源:为学杯

  

  你一生中有没有感动过?有人会说,那是当然的,不就是让人流泪吗?不,感动不只是流泪,那是一种无私、纯洁、无声的爱。曾经、现在、一直,我都在感受着这种让人难以忘怀的——感动。

  当有一只手给你送来一本字典,那正是你学习时急需的帮手;当教室里一尘不染时,那就是有人默默无闻地帮助我们保持着这份洁净;当有人在你有困难时为你擦干眼泪,那就是一位隐身的守护神……对,那个人就是老师。老师对我们的爱是无私的,老师是寒冬里一杯温暖的热牛奶,老师是时刻在我们身边的隐形天使,老师是一朵盛开的芬芳玫瑰。

  在一次语文课中,我在课上溜了号,老师请我站起来回答问题,而我却只是傻呆呆地看着同学们,同学们讽刺我、讥笑我,我也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老师对我说:“放学到我办公室来,我为你补上这堂课。”放学了,我来到老师的办公室,所有的老师都走了只有语文老师一个人在办公室里等着我。顿时,我的鼻子发酸,真后悔上课溜号没认真听讲……老师讲的很认真,我也很专心地学习,补课补了很久,我们正要回家的时候,外面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老师把伞让给了我,而自己却只能冒着雨跑着回去。看着老师的背影,泪花在我的眼睛里闪烁,感动就这样蔓延……

  还有一次,我参加了60米赛跑比赛,中途我摔倒了,老师在我旁边一直鼓励我,她说:“向前冲,一定能达到目标的。”我做到了,为我们班级争回了荣誉。

  老师的爱是无私的,她就像无时无刻不在照顾着我的妈妈,就像我身边离不开的那本渊博的“字典”,就像永远守护着我的美丽天使。敬爱的老师,您将是我一生的感动!

  (指导老师:邵露怡)

  福建省泉州师院附小:林艺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