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萝莉女生不是淑女_1200字

萝莉女生不是淑女_1200字

2013-11-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风儿在空中舞动着,如果在平时,炎炎夏日当中,冷酷的风绝不会让同学们享受凉爽。今天真是奇了怪了,吹来一阵又一阵的风。哦!原来又来了四个小萝莉:冰帘心、雪如乐、琉梦璃、紫苎葵。
 
  孟老师笑盈盈的走上讲台,莫小可还在喜滋滋的玩,眼看班长齐任达要记上名字了,才乖乖的安分下来。孟老师说:“今天我们班来了四个新同学,大家要好好的互相帮助哦!”莫小可不屑地说:“切,来了几个‘扫把星’,高兴什么啊!”齐任达狠狠的瞪了他一眼,梦老师不想使班里有股火药味,说:“你就瞧瞧吧!”
 
  冰帘心一进门,全班心花怒放。
 
  雪如乐一进门,全班羡慕嫉妒恨。
 
  琉梦璃一进门,全班目瞪口呆。
 
  紫苎葵一进门,全班鸦雀无声。就连全班最吵得莫小可也安静下来了。
 
  嘻嘻,看来新同学魅力挺大的!
 
  紫苎葵面无表色地说:“我叫紫苎葵,希望和大家友好相处。在班上不起什么绯闻、外号……如有错误地方,指出来,紫苎葵愿意接受!”热烈的掌声噼里啪啦的响起来了。
 
  白老师喜气洋洋地说:“紫苎葵,你就挨着莫小可做吧!”“嗯,知道了,谢谢老师!”紫苎葵很有礼貌地说。
 
  莫笑可脸上写满了不情愿三个字,但又不敢反抗,只好暗暗诅咒紫苎葵:走路跌倒,吃饭噎到,喝水呛到,写字笔断……诅咒死你!!!
 
  紫苎葵发现了,说:“同学,不要看不起人!”“看不起就看不起,怎么着!”莫小可骄傲的说。从古至今,逆葵班还没有一个女生这样说莫小可。齐任达很生气——新来的同学就这么傲气?那几个也没什么好的吧!
 
  虽说这个举动很小很小,但也被细心的冰帘心看见了。
 
  冰帘心自然的说:“我叫冰帘心,希望与同学快乐相处。古人云:一根筷子易折断,十根筷子坚如铁。我希望大家团结互助!”热烈的掌声噼里啪啦的响起来了。
 
  雪如乐活泼的说:“我叫雪如乐,我最擅长唱歌,我希望用歌声打动人心。也希望与你们做好朋友!”“哇——!受不了啦,声音要甜死人啊——!”莫小可捂着耳朵,龇者牙说。凡一林也忍不住蹦出来:“小莫莫,你好酷啊!”全班听了后,又是呕吐又是笑。夏莫奇跳出来说:“简直是酷逼啦!”齐任达再也忍受不了这种不听指挥的人,愤怒的想把他们撕成碎片!!于可在一旁安抚她。齐任达愤怒至极:“莫!小!可!凡!一!林!夏!莫!奇!你们,你们上课扰乱纪律不说,还嬉皮笑脸,不欢迎同学!是不是想去扫厕所!!!罪加一等!”
 
  惨了!莫小可、夏莫奇、凡一林心有灵犀一点通,全都想到这两个字了。“唉,人生就是茶几上摆满了“杯具”!”莫小可失声痛说。“哇哇哇哈哈哈哈——!”莫笑可这句话又找来全班哄堂大笑……
 
  琉梦璃淡定地说:“大家好,我叫琉梦璃。希望和同学快乐友好的相处。”说完,随即一个微笑。莫小可看了后,不由自主地说:“哇——!快跑啊!九尾狐来了!!”全班又是一次哄堂大笑,就连紫苎葵等新同学也露出了笑容。可只有白老师和孟老师连个又是笑又是严肃,分不清是笑还是生气……

    六年级:鲜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