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童年_700字

童年_700字

2013-11-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如一个五彩缤纷的瓶子,里面装满了许多许多……有开心果,伤心橘……开心果大家都有,我现在就来说说我的童年。
 
  开心果:
 
  从小学一年级到五年级途中,我有一个很好很好的知心朋友,所有的心事我都会和她讲,她就象是我肚子里面的蛔虫,我们经常心有灵犀说什么都会一起说。比如,要说老师去出差了,都会同时异口同声地说:“老师去出差了。”跟别的朋友没有这种默契,我一度为我和她的这种默契而自豪,上学一起走,放学一起走。同时我们还是学习上的竞争对手呢,我们经常是班里面的第一第二名。
 
  伤心橘:
 
  可是,她却将我的秘密告诉所有人。好吧,我知道,小学生心里面都藏不住,我原谅他了。但是,最近我发现我身边的朋友渐渐疏远我了,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去问他们,却得到了一个让我想哭的消息,这个消息就是她宣布的,她说,我很烦他们,不想跟他们玩,但是又不好说,所以让她来说。好想哭,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怎么能这样无中生有的造我谣呢?后来,我跟她坦白了,我们还是不适合做朋友。她耸耸肩无所谓地哦了一声。而且,最让我不解的是五年级那会儿,换了一个新老师,老师让我们写一个读书心得,发下来的时候,老师庄重地读了我的作文,说这篇作文很好,然后,她站起来说:“老师,这篇作文是抄的,在全解上面就有。”我惊讶地看着她,老师皱皱眉头,翻开全解,一对照,没有相同的,写作立意不相同,老师瞥了她一眼,下课了,我问:“你为什么要这样说?”她笑笑。而且,我发现她非常虚荣,总是编织一个又一个的谎言。都是说她家很有钱一类的话。
 
  从此我们的关系就这样渐渐疏远了。她也不再对我热情。可是,最近她却不知道干什么跑过来粘我,对我献殷勤。现在我不知道怎么办了。谁能够告诉我?

    六年级:李心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