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坚强之约_900字

坚强之约_900字

2013-11-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伴着阵阵萧萧的秋风,一列驶向广州的列车飞奔而去。目送父母离去的车影,我的眼泪悄然滑落……
 
  爸妈,不是我脆弱,而是我的思念在你们离开那一刻早已涌上心头,不是我不遵守约定——我们的坚强之约,而是我已盼着团圆之夜。
 
  记得七岁时你们第一次离开我,中间只回来过三次,都是放年假的原因。你们刚走时我难过了好几天,食不下咽,寝不安席。我捧着一颗思念的心,守着一块孤独的阵地,坚强地等待着你们的回归。
 
  为了我们的团圆,我努力学习。上课我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回答问题,下课我认真做作业,书写可进步了不少哩!这样,我们的团圆之夜不远了吧!
 
  逐渐,我感受到学习的快乐。刚劲有力的方块字像一个个小精灵跳跃于我的指尖;加减乘除法让我忘却烦恼;英语单词让我感到从所未有的成就感。我和同学们一起讨论学习,就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我感到了莫大的快乐……学习的同时我总会想起你们,我多么希望你们能和我分享这快乐啊!
 
  我有一个维持了许久的习惯——每天晚上看一会儿天空。天空,是广阔的,我的心情往往会跟着天气随意变动。有时是晴朗的,月亮像一颗宝石嵌在巨大的蓝黑色玻璃上,散发着柔和的光芒。我看见嫦娥窈窕的倩影,我们也许是一样的,一样孤独,却又坚强地守护在自己所处的地方。我又看见你们的笑脸,爸:少喝点儿酒。妈:您的胃还疼吗?女儿很努力了,我在这儿等你们回家。有时是阴沉的,幽幽的细雨无声无息地来,撒在我心上。黑黑的天空压得我喘不过气来,我好想哭,却又不能哭,我们的坚强之约,我必须要遵守!
 
  我终于尝到等待的滋味了,你们快回来了,这个消息让我又惊又喜。你们一定要看看我的作文,老师说我写得不错。还有我的书写进步了好多呢!对了,我还要做好心理准备,我总不能在那天没用地哭鼻子吧!
 
  我一想到你们的归来,心里就有点慌张,可这又不同于别的慌张,是甜蜜的,浓浓地,还有其它的一些请个,浓浓地糊在心头。
 
  爸,听说您昨天喝酒喝多了,吐得直发颤,您可要小心些,您瘦了不少吧,可我还是喜欢您那圆圆的西瓜肚。
 
  妈,少吃些辣椒,胃又疼了吧,您还是去医院看看吧!期待着与您再次闲话家常!
 
  最后,向你们表达一下思念。我向你们保证——这个坚强之约,我们的团圆之夜,我一定会坚持下去,永远地,坚持下去……
 
  祝你们: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你们的女儿:杨之阳
 
  A年A月A日

    贵州遵义遵义县遵义县第二小学六年级:杨之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