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母亲_1200字

母亲_1200字

2013-11-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位伟人曾经说过,上帝咬你很深是因为独爱你的芬芳。这句话我是在一本书上看见的,我记住了这句话。在学习上,我遇到了许多困难,随着一级一级的升,看着离毕业的时间越来越快,学习的知识越来越难,许多题我都不知道如何解。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事是五年级那时候,我遇到了一个数学难题,我绞尽脑汁地思索了很久很久,都想不出来怎么做。一时气恼,我将笔狠狠地甩在墙上,笔夭折了。手攥成拳头,脖子上的青筋渐渐凸起,旁边的毛绒公仔看着我,从他那深邃的黑目光中,我仿佛看到了耻笑:“呵,瞧这个笨蛋,这么容易的题目都写不出来。”我的怒火瞬间达到了极点,我狂跑过去,拽住毛绒公仔,它在我手中如同一只蚂蚁,毫无反抗之力,我愤怒地大力撕扯着毛绒公仔的耳朵,大脑一片空白,只是不断想起毛绒公仔的眼睛,直到扯断了公仔的耳朵,大片大片的白棉花裸露了出来,做过了这件事后,我的心情略微有些平静。这时,妈妈走了进来,看见满地的狼藉,妈妈知道我的老毛病又犯了。她嘴角边挂起一抹微笑,那么柔和。她走过去看了看那道题,温柔地说:“这道题确实有些难度啊,让妈妈跟你一起解好吗?”她的目光里面充满了柔和,如同一汪平静的潭水,让我的心情平静无比,那目光里面似乎有一种魔法,能够让人顿时心情平静,我放下公仔走过去。妈妈仔细与我分析了一下那道题,我立刻就会解了,妈妈开心地抱住我,不住地夸我好棒好棒。我的心里有一种莫大的成就感。这种成就感只有妈妈才能给予我。随后,妈妈意味深长地对我说,以后遇到难题,不要采取这种极度的措施,好吗?好好分析一下,就会做了。我点点头。
 
  12岁那年,我囫囵喜欢上了一个男生,偶像剧里面,女主角喜欢男主角的表现顿时浮上心头,就这样,我早恋了。我把这件充满刺激的事情写在日记里面。整天都是充满刺激的,这让我很是期待明天的到来。后来,日记被妈妈看见了,她并没有指责我,也没有骂我打我,依旧用她那柔和的目光看着我,那晚,她把我搂在怀里,细细诉说着她生我时多痛多痛,还说了我在她肚子里面她对我的期望。一滴冰凉的泪珠落在我的手心上,这一夜,我彻底反省了自己。自己早恋只不过是追求一种好学生从来没有体验过的刺激感受而已,而且我的成绩确实有些下降了,我不能这样,不能辜负母亲对我的期望,我在深深的自责中昏昏睡了。明天,来到学校,我跟那个人挑明了关系,从此决定一心只放在学习上,并且定了目标,活着就是为了母亲能够活得好点。我开始疯狂学习,以前不会做的题现在闭着眼睛都会做,不懂写的英语单词现在听说读写样样行。
 
  这一切,都是我母亲给予我的,我也没有辜负她的期望。只是,想到以后的生活都是这样,我却有些迷茫。以后的路都是这样吗?我不禁有些厌烦,我想寻求一种刺激,无论如何,都想体验一下。

    六年级:李心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