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你好,正能量_600字

你好,正能量_600字

2013-11-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看到这个题目,有人会问了:“正能量是什么呢?”让我来解答吧!能给自己以及他人带来快乐的感觉,鼓舞向上的力量就是正能量。生活中,正能量是健康的心态,阳光的心理,积极向上的动力。有些同学会问了:我怎么样才能有正能量呢?大家可以把心态放正,每天起来对自己来一个大大的微笑。正能量就在你手中了……
 
  今天我看了一个让我深思的故事:“有一个孩子跑到山上,无意间对着山谷喊了一声:“喂……”声音刚落,从四面八方传来了阵阵“喂——”的回声。大山答应了。孩子很惊讶,又喊了一声:“你是谁?”大山也回音:“你是谁?”孩子喊:“为什么不告诉我?”大山也说:“为什么不告诉我?”孩子忍不住生气了,喊道:“我恨你。”他哪里知道这一喊不得了,整个世界传来的声音都是:“我恨你,我恨你……”孩子哭着跑回家,告诉了妈妈,妈妈对孩子说:“孩子,你回去对着大山喊‘我爱你’,试试看结果会怎样,好吗?”孩子又跑到山上。果然这次孩子被包围在“我——爱——你,我——爱——你……”的回声中。
 
  孩子笑了,群山笑了。
 
  男孩不解的、迷惑的摇摇头”看了这个故事,我似乎明白了什么:“有时候,我们总是在抱怨着别人的态度太冷漠、情绪太不好,却不知你自己是对方一面最好的镜子——如遇到这样类似的情况,不妨问问自己做了什么——想让别人爱你,你得先去爱别人。”
 
  从今天开始,我要有着乐观的心态,努力学习,把命运和正能量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六年级:张馥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