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中国梦_650字

我的中国梦_650字

2013-11-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梦想的力量非常强大,一个人一旦有了梦,就会努力的向梦想的方向前进。或许这个像很遥远,但是一但心中有梦,不管多大的困难,都会努力去克服,难道不是吗?就像美国第28任总统威尔逊说的那样:我们因梦想而伟大,所有的成功者都是大梦想家:在冬夜的火堆旁,在阴天的雨雾中,梦想着未来。有些人让梦想悄然绝灭,有些人则细心培育、维护,直到它安然度过困境,迎来光明和希望,而光明和希望总是降临在那些真心相信梦想一定会成真的人身上。而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科技工作者。
 
  或许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会困难重重,但是我都会去征服困难,努力的学习,刻苦的读书,丰富自己的知识。希望有一天我能凭借自己的能力,去为国家做些什么。因为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未来。就像《少年中国说》里所讲的那样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用汗水谱写了中国新的篇章,少年用梦想的光环点亮了成功。
 
  每个人的梦想都不同,或是一名教书育人的老师,或是一名保卫祖国的军人,或是一名飞向宇宙的航天英雄……但是正是这些梦想使我们奋勇向前。
 
  到博物馆,去抚摸活化石上那岁月般的痕迹;到英雄人民纪念碑前,去瞻仰那些为国而牺牲的烈士;到《史书》中去遨游,去沉浸在中国五千年历史的岁月中。五千年来,我们炎黄子孙都有着不同的梦想,但这许许多多的梦都是想着一个方向,使中国成为一个富强的国家,使中国成为一个东方强国!
 
  一个梦想,两个梦想,千万个梦想,十四亿人的梦想汇聚到一起那就是——中国梦。成功的大门永远向我们努拥有梦想的人敞开着,让我们用梦想的光环照亮整个中国吧!

    六年级:曹蕊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